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巴西国油取消购买21部海上钻机招标

日期:2011-1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1
12/26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国油 钻机 招标

    据海外媒体12月24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22日说,该公司日前已决定取消多次推迟的旨在购买21部海上钻机招标,取而代之的是,巴西国油将与国内两家钻机供应商开始直接谈判。

    巴西国油在一份声明中说,巴西国油将立即与两家供应商Ocean Rig do Brasil Ltda公司和Sete Brasil Participacoes公司开始谈判,其目的是为了获得最佳的条件。

    巴西国油对计划的改变没有提供任何的理由,这21部海上钻机计划在巴西国内建造。

    今年年初,巴西国油与Sete Brasil Participacoes公司签署了一项建造7部海上钻机的合同,这笔交易是巴西国油计划的28部钻机定单的第一次招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