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海油首个城市燃气项目进展可喜

日期:2007-09-18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网站  作者: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07
09/1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燃气 项目

      中山CNG加气母站工程取得市发改局项目投资核准
      8月30日,中海油首个城市燃气项目——中山城市燃气项目的CNG(压缩天然气)加气母站工程,取得中山市发改局项目投资核准证书。
  中山市CNG加气母站工程为中山城市燃气项目的配套工程,供气量为4000万立方米/年。建设范围包括部分站外工程、天然气加气母站以及CNG运输设备。
  CNG加气母站的建成可以发展一些稍远的城市用户,并拓展燃气汽车等新的市场领域。对于距天然气长输管线稍远的地区用户,CNG将提供一个供应小区管道燃气的主力气源,极大地提高城区内居民的管道燃气气化率,使居民用气更安全、更方便,并推动各个城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该项目由中海中山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该公司由中海油天然气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山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其中气电公司占股份55%。公司于2006年3月成立,气源主要来自珠海市近海海域番禺30-1、番禺34-1等气田和正在筹建的广东省珠海LNG项目、广东LNG项目二期工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