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1月阿塞拜疆天然气产量同比增加18.3%

日期:2012-0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2
02/17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塞拜疆 天然气

  据报道,阿塞拜疆国家统计委员会1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塞拜疆1月份原油和凝析油产量比2011年同期下降了4.5%,下降到了390万吨,而天然气产量同比增加了18.3%,达到了24亿立方米。


  声明说,阿塞拜疆1月份大部分的石油产量来自位于里海的Azeri-Chiraq-Guneshli油田以及来自时下正与外国国际财团共同开发的沙赫杰尼兹气田。


  2011年,阿塞拜疆石油产量同比增加了11%,达到了4532万吨,而天然气产量同比下降了1%,下降到了46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