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日照中石油天然气管线上半年计划竣工

日期:2012-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2
03/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照 中石油 天然气

   从日照天然气公司了解到,中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南线、北线2012年上半年工程竣工,下半年具备通气投产条件。届时,日照将有中石化和中石油双气源保障。

   2011年,日照市在原有中石化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基础上,引进中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南线(碑廓至东港天然气长输管道)和北线(山东天然气管网泰——青——威管线日照支线),现两条管线正在紧张地施工当中,配套接收站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今年上半年工程竣工,下半年进行调试并具备通气投产条件。

     目前中石化给日照的日均供气量是11万立方米,市区实际日需量为14万至15万立方米,不够的天然气日照从临沂等地购买,用车运输。

     中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南线始于岚山区碑廓镇与临沂市坪上镇交界处,沿342省道和同三高速公路敷设至城西天然气门站,从南到北依次经过碑廓镇、安东卫街道、虎山镇、高兴镇、涛雒镇、奎山街道,沿途在岚山和城西门站设分输站,在涛雒镇预留阀室。

    北线是山东天然气管网的配套项目,管线途经胶州、胶南,沿东港区两城镇、河山镇、日照街道办事处、奎山街道办事处,与市天然气城西门站对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