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中油技开提前完成中缅管道钢管发运

日期:2012-04-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向阳

国际燃气网

2012
04/09
0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

   4月7日17时5分,在祖国西南边陲瑞丽,随着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毕跃明一声令下,装载着中缅油气管道国产钢管的15辆运管车车队顺利通过瑞丽海关,驶往东南亚管道公司指定的堆场。这标志着历时13个月的中油技开中缅油气管道钢管供应任务提前20天圆满完成。

  中缅油气管道是中缅两国人民的友谊工程,对促进我国西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油技开作为中国石油物资装备出口的窗口和龙头,在中缅油气管道钢管供应国际招标中成功获得中缅油气管道一半以上钢管的供应任务。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中缅油气管道建设考验着中油技开的大局意识、服务保障能力和国际化运作能力。这个公司快速反应、快速决策、快速行动,合理规划并分配运力,采取公路、铁路和海路多种运输方式保证钢管供应。2011年3月11日,这个公司通过海路运输的第一批钢管在天津港起运,直达缅甸仰光。2011年3月18日,中油技开通过陆路运输的钢管在瑞丽开始交货。

  中油技开与钢厂、制管厂、防腐厂、运输物流企业及海关、检验检疫、商务等单位密切协作,克服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和汇率变动给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始终保证钢管供应走在施工前面,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再次彰显了中油技开在国际化大型项目的管理能力和专业化运作水平。

  据统计,中油技开已经成功运作苏丹1/2/4区、6区、3/7区、中哈原油管道一期二期、中亚天然气管道AB线、尼日尔管线和中俄原油管道等多个大型长输管道钢管供应项目,累计供管8000多公里,为中国石油海外管道建设做出了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