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Gazprombank购买捷克石油服务公司46%股份

日期:2012-04-13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4/1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azprombank 捷克石油服务公司

   据《PennEnergy》4月11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股份公司(Gazprombank)11日在其年度报告中宣布,该公司日前以9470万欧元的价格购买了捷克油气服务公司Eriell公司的46%股份。

  据Gazprombank所说,该公司是在去年12月份购买Eriell公司股份的。

  成立于1999年的捷克Eriell公司专门提供油气勘探和钻井支持服务,主要是向在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作业的客户提供这方面的服务。

  Eriell公司目前向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保加利亚、捷克共和国和利比亚提供油气勘探和钻井支持服务。

  Gazprombank的主要业务集中于天然气、石油、石化、核能、电力、交通等领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