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欲建液化气终端 环保成焦点

日期:2006-06-0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作者:人民网环保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06
06/01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液化气 终端 环保 焦点

日前,美国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称,密西西比河沿岸计划兴建的两个液化天然气进口终端将不会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这一声明为该计划最终获批扫清了主要的障碍。

  按计划,其中一个液化天然气终端将建于帕斯卡古拉港。该项目由休斯顿的戈尔夫(Gulf)液化气能源公司运行,耗资4.5亿美元,每年可接纳150艘液化天然气油轮,预计每天将输出约15亿立方英尺的液化气。

      同时,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投资的另一个液化天然气终端就建在帕斯卡古拉港炼油厂的旁边,以便对进口的液化天然气进行加工,并将其分配给密西西比州及东南部地区的工业、商业市场或普通消费者。该终端每天可输出约13亿立方英尺的液化天然气。

  在稍后召开的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上,委员们将表决这两个液化气终端建设项目。项目运行方期望这两个终端能于2009年正式投入使用。

  在未来的15年中,美国需进口更多的液化天然气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尤其是来自燃气电厂的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