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郑州燃气电站厂级监控信息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06-06-01    来源: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06
06/01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州 燃气电站厂 招标 公告

1.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人”)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相关系统开发/供货商(以下称“申请人”,通过资格审查后为“投标人”)参加郑州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90MW机组“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的投标资格预审。
2.申请人必须满足相关的资质要求。
3.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4.招标范围:
本标招标范围为郑州燃气电站2×39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
5.申请资质和要求
5.1强制性条件:
法人地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具备从事本系统所需要求的公司(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业绩:提供的产品应经过两台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2年及以上成功运行实践证明是成熟可靠的产品。
软件生产相关证书:申请人应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报告》等相关证书。
5.2基本性条件:
银行资信: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财务状况: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结论良好。
6.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
发售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06年5月31日6月6日 (节假日除外)
每日9:0011:30;13:3016:30。
发售资格预审文件地点: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309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里北街15号
发售资格文件联系人:曲秀仙  01051965336;
寇  盈  01051965315
资格预审文件价格:200元人民币/套,资格预审文件售出一概不退。
7.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提交
提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06年6月8日10:30时,以文件送达签收时间为准。
  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送达地点: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梧桐街100号)
提交方式与份数:签字盖章的正本一份、副本五份,电子版两份。
邮编:450001
送达方式:亲自送达或邮寄送达(邮寄收件人为李晓,送达以接受到时间为准,如邮寄时遗失,资格预审申请人责任自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王田宏
电话: 01051965316
传真: 01051965335
招标人: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李晓
电话:037167848617
传真:03716784850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