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燃气:忠县乡镇供气取得突破

日期:2012-05-11    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5/11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燃气

  不久前,重庆燃气忠县公司如期完成该县首个乡镇复兴场镇首批35户天然气客户户内验收工作,并顺利实现通气,标志着忠县公司乡镇供气取得突破。

  由于复兴镇是重庆燃气忠县公司首个供气乡镇,乡镇居民对天然气知识知之甚少,特别是安全用气知识比较缺乏。为保证新拓展乡镇用气安全,重庆燃气忠县做到“安全先行”,提前到该镇进行通气前的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普及。重庆燃气忠县公司工作人员从天然气的特性、安全用气知识、厨房装修注意事项、燃气具的正确选用和使用、发生燃气泄漏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举例剖析了天然气使用过程中容易造成的安全隐患,耐心解答了客户咨询的各种问题,并现场发放安全用气小册子80多本。

  通过对新发展乡镇天然气安全知识宣传、普及,重庆燃气忠县公司不但提高了乡镇客户安全用气意识,而且让客户掌握了安全用气知识,增强了客户燃气安全自我防范能力,保障了乡镇用气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