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武汉汉阳一煤气站违规建房被拆

日期:2012-05-14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5/14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 煤气站

  “一个晚上就做起一层楼,真是快。”5月12日,武汉汉阳区城管局接到投诉后执法大队出动40余人,将汉阳动物园熊家东湾29号一处煤气站楼顶的违建房拆除。

  据了解,5月8日,汉阳区城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一夜之间就建起20多平米的一层楼房,房间里堆着废品,而楼下就是煤气站。执法队人员立即来到现场调查发现,煤气站存放着30多瓶煤气罐,楼顶放着塑料瓶、易拉罐、废报纸等废品,时值高温炎热,废品一旦自燃,后果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立即下达《违法通知书》、《限期拆除通知书》,但房主却迟迟不见动静。

  12日下午,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半个小时内将这一违建房拆除。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