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阿富汗石油天然气开发将公开招标

日期:2006-06-02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作者: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06
06/02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 阿富汗石油天然气开发公开招标

      据阿媒体报道,阿政府正在将国内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地进行地域划分,并将尽快吸引外国公司来共同开发。据美国地质勘察机构USGS预测,在阿北部可能储藏有36.5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和36亿桶原油。但据最近阿矿业部和USGS的一项联合调查,保守估计阿可能拥有16亿桶原油和15.7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阿矿业部部长阿代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政府将首先对这些储藏区域进行划分,然后让私营企业来勘探和开采。政府没有能力对所有的矿产资源进行开采风险评估,并缺少专业技术人员,开采后的市场开发也是问题,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吸引外国公司来投资勘探、开发并最终进行市场运作。他还谈到这些资源可能会在半年至一年时间里进行招标。目前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6家企业对这些资源开发表示关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