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燃气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客户服务平台体系

日期:2012-05-30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5/30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重庆燃气集团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按照客户服务“六到位,全方位”的总体要求,建立了国内领先的客户服务平台体系,具体包括:

  强大的客户联络中心平台

  重庆燃气建立了基于互联网应用的高稳定性呼叫中心多渠道接入和呼出系统,可实现了电话、互联网、传真、短信等多媒体接入、呼出多种服务,支持对客户信息多渠道的收集、更新、完善。

  全面科学的服务质检和监控平台

  重庆燃气实施了坐席的全程数字录音和质检监控管理,开通了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全面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

  深度整合的服务运营平台

  重庆燃气服务运营重要环节,开设了咨询、查询、投诉、报装、报修、开(过)户、封、堵、停等各类燃气业务的受理、跟踪、工单派发、业务催办、服务回访;重庆燃气集团实现了紧急故障的呼叫中心接听与调度中心集成联动,建立了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呼叫中心实现各职能部门的业务协同,优化整合原有的燃气业务;重庆燃气同时整合收费系统开通气费余额查询、停气通知、气费催缴、客户关怀、市场调查等业务功能。

  高效便捷的移动外勤服务交互平台

  重庆燃气对通过客户服务中心接受到的各类用户服务请求,实现了移动手持设备的接收、反馈,支持集团高效的扁平化管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