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燃气喜获两乡镇一景区的天然气经营权

日期:2012-06-12    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12
0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经营权

  日前,重庆丰都县经信委同意重庆燃气丰都公司在三建乡、南天湖镇、南天湖风景区发展天然气,这是重庆燃气丰都公司成立三十多年来,首次在乡镇获得天然气经营权,也是重庆燃气丰都公司面对业内同行竟争,努力争取扩大“疆土”的结果。

  目前,除重庆燃气丰都燃气公司外,丰都境内还有三家天然气公司,呈现“农村包围城市”的经营格局。而重庆燃气丰都公司经营天然气的地域主要在城区,包括丰都新城、新县城、水天坪工业园区、龙河东工业园。在乡镇天然气公司的“包围”下,重庆燃气丰都公司领导班子居安思危,多次与丰都县经信委协调,努力争取新的经营地域,取得了两乡镇一景区的天然气经营权。

  三建乡、南天湖镇、南天湖风景区位于丰都县东南部,是丰都县乡镇经济发展比较活跃的地区。其中,南天湖风景区是隆鑫集团投入巨资着力打造的精品项目,风景区拟成为丰都县乃至重庆主城重要的“后花园”之一,这也为重庆燃气丰都公司经营天然气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