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重庆燃气管道维护分公司开展焊工技能竞赛

日期:2012-06-12    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12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 燃气

  重庆燃气为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激励职工钻研技术,以“岗位大练兵”为契机,管道维护分公司于近日,举办了电焊工技能竞赛。重庆燃气施工队4名焊工分成四个组,被要求在45分钟内完成φ159无缝钢管手工电弧焊。

  为了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分公司选拔5名资深焊接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担纲评委,而分公司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参赛人员鼓劲加油。经过激烈角逐,2名选手脱颖而出。

  此次重庆燃气电焊工技能竞赛达到了预期效果,极大地激励了职工提高技能与综合素质的积极性,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