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古吉拉特邦4~5月天然气消耗量大幅减少

日期:2012-06-13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1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消耗量

  印度时间2012年6月12日消息,2012年4~5月,印度古吉拉特邦能源消耗量减少20%~25.产能利用率的降低已经导致了制造业燃料消耗的下跌,尤其是化工、染料和纺织品行业。

  古吉拉特邦两家大型天然气制造商阿达尼天然气公司和古吉拉特邦天然气公司已经承认其4月至5月天然气产量出现大幅减少,其中古吉拉特邦天然气公司4月至5月主要在苏拉特地区工业部门的天然气消耗量已经减少了20%.古吉拉特邦南部工商会负责人称,许多企业削减了产量,主要原因是其不能进行满负荷生产。

  印度古吉拉特邦天然气公司在2011/12财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量为3.14亿标准立方米,而2011/12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量跌至3.04亿标准立方米。该公司2011/12财年第二季度出售至工业、商业和国内客户的所有天然气量为3.26亿标准立方米。据悉,工业用户的天然气消耗量跌幅程度超过了所有行业的总和。该公司每天为工业、商业、国内、压缩天然气行业客户提供330万标准立方米的天然气,其消费群总数为34.9296万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