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燃气集团“燃气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

日期:2012-06-13    来源:和讯股票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13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

  重庆燃气集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能源集团团委号召,迅速集结25家团组织的团员青年,以及21家注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员,将安全用气常识和燃气志愿服务送进社区、市民学校、福利院和公租房小区等,将爱心和温暖送给空巢老人、贫困学生等社会困难群体,切实为市民们排忧解难。

  结合“青年文明号牵手市民学校”重点工作,燃气青年文明号成员将安全用气知识送进了辖区的市民学校。渝西市级优秀青年文明号——杨家坪管理站维修班长陈师傅一一串讲了安全用气知识。今后,重庆燃气渝西分公司团总支将积极参与共青团市民学校共建,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更多活动。

  重庆燃气南岸分公司、电煤储运集团、重庆轨道交通集团的团员们在重庆轨道交通集团童家院子车辆基地一起帮忙清洗停站等待维护的3号线轻轨列车。重庆燃气南岸分公司的团员们还将带来的安全用气宣传资料分发给大家,宣传安全用气的常识。

  重庆燃气集团团委今年春节、元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至今,共捐出爱心资金17200元,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2300元,向市民发放《燃气进万家,安全靠大家——天然气客户安全用气须知》、《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等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用户咨询60多次。共验收通气1130多余户,免费为用户整改、维修50余次,义务更换老旧皮管200多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