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燃气集团积极支持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12-06-13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13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 天然气

  近日,重庆燃气集团与巴南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保平均每年投资不少于6000万元,“十二五”累计投资达到2.5亿元,用于支持该区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

天然气基础设施

  根据重庆燃气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十二五期间,公司的投资规模将超过60亿元,主要用于主城天然气老旧管网改造、外环管网建设,在主城及“一小时经济圈”建设LNG(液化天然气)站等项目建设。到2015年,重庆燃气集团将实现“1144111” 战略目标,即:实现资产总额100亿元、年主营业务收入100亿元、服务客户400万户、年供气总量40亿立方米、年利税总额翻一番、人均劳动生产率翻一番、把公司建成全国一流燃气企业。

  十二五期间,重庆燃气集团将积极把握重庆城市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加大投资规模,不断扩展公司的供气范围,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