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浙江玉环对液化气充装站开展专项检查

日期:2012-06-2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潘丹薇

国际燃气网

2012
06/26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阀门

  继多次召开“四地两部门”(路桥、温岭、玉环、乐清等四地质监和建设二部门)液化石油气联席会议之后,浙江玉环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连日来对全县辖区内5个液化气充装站开展了全面、彻底、有力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特邀市特检中心专家参与,深入陈屿、沙门、楚门等地,通过现场检查液化气罐、液化气充装管道、液化气购销台账等,掌握全县5家液化气充装站的具体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充装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落实产品购销台账制度,如实记录每一批产品的进货来源、数量、销售渠道,严禁掺混二甲醚这一非法行为。

  下一阶段,将继续深入开展此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全年对县内所有的液化气充装单位进行多次全面抽样,并重点结合检查瓶装液化石油气经销点、二甲醚经销单位,重拳打击液化石油气掺混二甲醚问题,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