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Taiyo Oil's Kikuma炼油厂LPG储罐发生起火

日期:2012-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实习编辑

国际燃气网

2012
06/28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Taiyo Oil#39;s Kikuma炼油LPG储罐

    国际能源网讯:周三(6月27日)日本西部Taiyo Oil's Kikuma 炼油厂一个LPG发生起火。日本和韩国的贸易商分析说:这对亚洲LPG市场影响不大。Kikuma炼油厂油日产量12万桶;丙烷月产量约4000吨;丁烷月产量约1.6万吨。这些所有产出或全部炼油厂内部使用,或销售日本国内市场。

    韩国一位贸易商透露:我们每次向Kikuma炼油厂购买少量丁烷,不定期购买。Kikuma炼油厂每月只出口1000至2000吨丁烷,出口的对象主要是韩国的SK燃气、E1公司和三星集团。

    东京的一位贸易商说,我听说一个容量为2000吨的压力储罐起火,一名工人受伤。在火势持续20分钟左右后被控制。所以看似这并不是一场严重事故。该炼油厂的LPG产量很少。

    据消防部门官员称,周三(6月27日)LPG储罐在当地时间上午10:56发生起火,在例行清洁时段被发现,并于上午11:15火势被扑灭。事故发生时,该炼油厂日产量8.8万桶原油的1号原油蒸馏装置正在进行定期维护,此次维护从6月15日开始,7月10日结束。

    据一位Taiyo石油公司官员透露,火灾只发生在一个单独的储罐,日产量3.2万桶原油的2号原油蒸馏装置将正常运行。根据Taiyo石油公司网站介绍,Taiyo石油公司在Kikuma炼油厂共拥有13个LPG储罐,总储存容量为2.101立方米。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