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龙港城天然气工程地段管道施工图通过会审

日期:2012-07-16    来源:龙港网  作者:李其安

国际燃气网

2012
07/16
0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工程 管道

  7月16日讯:15日上午,龙港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世纪大道、西五街路段和部分工业用户管道施工设计图通过会审。城建、市政、质监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这次会议。

  据了解,龙港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世纪大道、西五街路段和沿线4家工业企业的管道施工图,由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其中,世纪大道天然气市政管道工程,从湖肖公路至龙金大道,总长6.5公里。

  会上,工程设计方和业主先后分别对设计方案和管道施工情况做了说明,并征求大家意见。各相关部门及专家对该设计方案表示通过,并就如何完善设计方案提出许多建议,要求设计方要根据实际,进一步明确施工范围,管道布置要科学、合理,切实符合龙港城市总体规划要求。

  另据了解,龙港城区天然气管道施工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积极地做好天然气管道入户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