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输配技术 » 正文

西南油气田输气处保障巴中天然气市场供应

日期:2012-07-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明澈

国际燃气网

2012
07/16
0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西南油气田输气管理处持续开展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活动,超前谋划解决巴中地区冬季天然气供应问题:7月初完成巴中用气的控制性工程西龛站技改方案,企地双方进一步细化措施,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天然气市场保供工作。

  巴中地区冬季用气紧张一直困扰着供需双方。虽然这一地区的管线站场设备都属于中石化及巴中地方天然气公司,但输气管理处切实增强责任感,多次前往巴中地区与地方政府沟通冬季用气保障问题,进行用气需求调查和管线设备情况调查。7月11日,输气处再次主动走访地方政府,汇报该地区供气的近期和远期规划,帮助用户共同确定提高供气能力的控制性工程——西龛输配气站高低压气分输技改方案,并推动项目赶在冬季来临之前完成。这一措施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巴中地区的天然气保供能力。

  技改后,输气管理处每天可增加供气量15万立方米。中石化川东北采气厂在现有产量的基础上尽力提高产能,以确保巴中地区冬季用气高峰的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