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净化 » 正文

西南油气元坝气田净化厂场平工作启动

日期:2012-07-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袁鹏

国际燃气网

2012
07/1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坝气田 净化厂

  7月14日,西南油气分公司元坝气田净化厂场平工作启动会在元坝气田项目部召开,标志着元坝天然气净化厂工程建设全面展开。

  天然气净化厂是元坝气田开发建设的关键主体工程,净化厂工程总占地51公顷,其中一期工程包括两系列净化能力为300万立方米/天的天然气净化装置及公用工程。厂区内总挖方量约171万立方米,总填方量约141万立方米,最大填土厚度28米,要求10月底完成全部场地平整任务,施工工期为108天。

  施工期间正值雨季,时间紧、难度大、任务重,为此,西南石油局副局长唐嘉贵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净化厂场平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切实加强安全、质量、设备、队伍的管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施工,按照标准进行作业,从源头上消除隐患风险;项目部各部门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和组织,切实做好场平建设的投资、进度、质量和安全环保控制;要通过完善的管理制度与监控措施,通过严谨、细致的管理流程,形成高压严控,把场平工程干好、干快、干优、干实,不发生任何安全和环保事故,全力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建成。

  胜利油田胜利工程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胜利油田胜利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保定实华工程测试有限公司三家中标单位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