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天然气钻井数量跌至13年来最低水平

日期:2012-07-23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7/23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天然气 天然气钻井数

  据路透社2012年7月20日消息,由于天然气价格走低,利润减少,一些企业不得不削减干气钻探装置的数量。本周能源生产商将美国天然气钻探设备的数量削减至13年以来最低水平。

  贝克休斯公司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9周内天然气钻井数量出现连续第八次下降,本周数量减少4个至518个,这也是1999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当时作业的钻井数量为510个。钻井数量也较去年10月数量最多的936个下跌了45%。生产商认真对待力挽天然气供应的狂澜,但连续9个月以来的数量减少打消了这个预期念头。

  周五,贝克休斯公司预测截至今年年底美国天然气钻井数量为488个,较2011年水平减少了321个。据悉,多用于勘探页岩气和页岩油的水平钻探井的数量出现连续第二周下跌,数量下跌2个至1164个。但9周前水平钻井的数量不低于最高水平1193个。现行价格下的干气钻井设备十分不经济,但钻探商已经把这些钻探设备转移至更有利可图的页岩油和页岩气丰富的区块,这些区块生产的大量伴生气在处理后进入市场。随着页岩气产量增长,减慢整体干气产量的进程也变得十分困难,而其产量仍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上周石油钻井数量达到25年以来最高水平,本周数量下跌13个至1414个,达到五周以来最低水平,这也是自从去年2月以来单周跌幅最大的一次。最近一周石油钻探设备数量同比增长38.5%,去年同期本国数量为1021个。贝克休斯公司预测年底石油钻探设备数量将达到1430个,同比增长300个。

  美国天然气总产量较1月的历史最高水平小幅减少,产量仍然接近最高水平,尽管干气钻探出现大幅减少。上周公布的7月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能源信息署预测2012年美国市场上天然气产量增长4.2%至689.8亿立方英尺/日,明显超过去年的历史记录662.2亿立方英尺/日的记录水平。美国东部夏季时间下午1点贝克休斯公司公布数据之前,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即月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3.3美分至3.302美元/百万英热,公布报告后小幅上涨1便士。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