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油福建LNG助福耀玻璃产业升级

日期:2012-07-23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7/23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LNG

  7月15日,中国海油旗下中海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气电集团)福建LNG向福建省福清市福耀玻璃生产基地稳定供气已满一年,累计供应管输天然气近8000万立方米。

  福耀玻璃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也是全球第二大汽车玻璃生产商。位于福清市的福耀玻璃工厂是其重要的生产基地,是气电集团福建LNG下游城市燃气提气量最大的工业用户之一,其三条生产线使用的都是海油LNG.

  实施“油改气”,不仅有利于降低成本,提升产品质量,也对节能减排意义重大。目前,福耀玻璃第三条生产线的天然气改造工作也将在站线项目扩容后完成,届时该基地的年稳定提气量将超过1亿标准立方米。

  下一步,气电集团将继续发挥LNG能源清洁高效的优势,持续助力福建当地企业产业升级,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贡献价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