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云南省低保户可领20元燃气补贴

日期:2007-12-24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作者:新华网云南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07
12/24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省 燃气

    12月21日,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为消除液化气等物价上涨对城市低保家庭生活的影响,近期云南将为城镇低保对象发放液化气临时补贴,每户每月补助10元,补助时间为11月份和12月份。

    进入三季度以来,一些地方出现液化气供应紧张局面。自9月份以来,昆明出现了连续两月的供气紧缺。到10月底,5公斤装的37元每瓶,14.5公斤装上调至108元每瓶,50公斤装调至370元每瓶。而在前一些时候,14.5公斤只要92元一瓶。近期的气价上涨给弱势群体,特别是低保家庭的正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保障全市重点保障对象的基本生活需要,云南省在争取部分资金的情况,拿出100多万元对低保家庭进行补助。

    据了解,补贴金将于12月将发放到低保户手中。市民对此次补贴反应强烈。“又有补贴发?真是太好了!”住在丰宁社区的低保户桂某听到将有燃气补贴时,感到很开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