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ONGC加快与伊朗展开能源开发合作

日期:2008-01-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国际燃气网

2008
01/0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NGC 伊朗 能源

    据《海湾每日新闻》1月3日新德里报道,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董事会主席兼总经理R·S·沙尔马说,为了抓紧实施与Hinduja集团共同开发这个海湾国家两大能源资产的计划,印度ONGC公司的官员今天将在新德里会见来访的伊朗政府官员。

    沙尔马说,印度的ONGC公司和Hinduja集团希望能够获得伊朗南帕尔斯第12阶段气田以及阿扎代甘石油资产。

    沙尔马说,印度ONGC公司日前已与Hinduja集团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谅解备忘开录。双方将根据这个谅解备忘录讨论有关合作问题。

    一名来自ONGC的高级官员在2007年12月份曾说,该公司麾下的海外作业子公司ONGC Videsh将与Hinduja集团公司联合来共同开发伊朗的油气资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