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公司考虑从俄罗斯库页岛建管道进口天然气

日期:2012-11-05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2
11/05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消息,据《朝日新闻》报道,东京天然气公司、日本石油资源开发公司和日铁住金工程公司(Nippon Steel & Sumikin Engineering)将考虑从俄罗斯库页岛修建天然气管道的计划,以满足福岛核事故后日本对天然气日益增长的需求。

  三家公司完成的可行性研究称,管道全长1400公里,耗资3000-4000亿日元,历时5-7年。

  去年三月福岛核事故后,日本核反应堆除两座外尽数关闭,电力公司进口燃料发电推高液化天然气价格。

  东京天然气公司发言人说:“我们认为分散原料采购来源是重要的,作为寻求可能来源的一部分,我们举行了研讨会,但尚未做出正式决定。”发言人没有给出研究的详细信息,只是说大家比较了天然气管道进口与油轮运输液化天然气的成本。

  日本政府正在考虑从俄罗斯港口海参崴的一处终端进口液化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