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今年南通首次以全天然气气源保障用气

日期:2012-11-29    来源:南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11/29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随着近期全国各地气温大幅下降,不少城市天然气供应出现缺口。记者今天从南通大众燃气公司了解到,南通目前燃气供应相对充足,今冬明春日用气量最高峰预计将达40万立方米,如果出现缺口,燃气公司将首先保证居民用气供应。

  今年是我市历史上首次以全天然气气源保障高峰用气。根据南通大众燃气公司统计,目前,南通市区天然气居民用户有23万户,工业企业用户有600多户。但这600多户的用气量,却占到了南通大众燃气公司一半以上的供应量。从此前平均数据看,我市居民每月户均用气量在10立方米左右。这两天,全市的天然气日用量已经接近30万立方米,预计今年12月底到明年1月初,将可能会达到日用气量40万立方米的最高峰。

  目前,我市天然气供应方——中石油给南通的天然气配额是全省最少的,日均用量控制在30万立方米。大众燃气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和工业企业用户达成协议,一旦出现缺口,首先保证居民用户的使用量。另一方面,大众燃气也在积极向上争取,保障冬季供气充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