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合并LPG业务旨在降低成本

日期:2008-03-07    来源:化工在线  作者:化工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08
03/07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 LPG

    报道:日本液化石油气(LPG)工业需要通过合理经营降低配送费用和零售价格,由于市场重组,经营有着压力。

    2月份,日本能源公司、伊藤忠(Itochu)和大阪天然气公司原则上同意合并LPG业务,希望以此降低成本,他们准备在今年9月底拿出正式的具体细则。

    这三家公司在日本国内的LPG销售量合计有约280万吨,占2006财年(截止到2007年3月)国内LPG销售量的14.7%。

    如果进行合并,新的公司将是日本第三大液化石油气合资公司,使Enessance控股公司成为第四大液化石油气合资公司。

    同在上月,日本贸易公司三井(Mitsui)和丸红(Marubeni)按计划签订了协议,合并他们的LPG进口和销售业务,并在4月1日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共可销售230万吨/年左右的液化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