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重庆一发廊天然气爆炸2人死亡10人受伤

日期:2008-03-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桂林

国际燃气网

2008
03/14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天然气

   14日凌晨3时40分左右,重庆市渝北区一发廊发生天然气泄漏引发的爆炸事故,截至目前,已经造成2人死亡、10人受伤,另有1人失踪。

    发生爆炸事故的发廊位于渝北区回兴街道一栋居民楼的底楼。回兴街道负责人介绍,14日凌晨事发时,发廊传出浓烈的天然气异
味,隔壁夜市一名店老板发现后,随即敲门叫醒发廊老板,发廊内有人拉开电灯,屋内随即发生爆炸。爆炸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另有10人受伤。警方事后调查发现,爆炸发生后发廊里1名女子下落不明。

    记者14日在爆炸现场看到,发廊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路边一治安亭也受损严重,居民楼二楼多间临街房屋门窗被炸坏,爆炸还波及50米开外的多家门店,街道上散布着大片被损坏的门窗和碎玻璃。消防人员仍在现场清理爆炸废墟,并抽排下水道中的混合气体。

    渝北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在勘验现场后排除了人为安放爆炸物的可能,判定事故原因为发廊内天然气泄漏、聚集引发爆炸。由于爆炸可能对发廊所在居民楼的建筑结构造成损害,当地政府对居住在楼内的83户居民进行了疏散安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