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恒和置业选择SES技术开发煤炭气化项目

日期:2013-04-12    来源:coalguru.com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3
04/12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恒和置业 SES技术 煤炭气化项目 合成天然气 U-GASreg;流化床气化技术

  总部设在中国海南省的东方横河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已选定综合能源系统公司进行一项大规模的煤矸石合成天然气项目,价值人民币10亿元(合16亿美元),地点选定在中国江西省。

  江西省的这个项目被计划为每年将煤矸石转换成2亿标准立方米的合成天然气,并且预计将分多阶段进行建设。

  两家公司都同意在未来12个月内专门为这个项目共同努力,来完成综合能源系统技术的商业协议,以及设备供应和服务协议。在此期间,恒和置业将进行项目开发的管理,包括获得必要的政府批文。

  综合能源系统将提供技术、设备和工程服务上的支持,为了使低等级、低成本煤炭和生物质原料向能量和化学制品的转化。其策略是通过提供技术和设备在区域内创造价值,并通过其独有的U-GAS®流化床气化技术,使得低阶煤和生物质原料可以转化成高附加值的产品。这项技术许可证是由天然气技术研究所授予的。

  恒和置业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中国海南省东方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其主要业务是原油堆场业务和充当国际贸易中介。恒和置业一直维持着上游和下游丰富的资源和社会关系。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52456536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