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挖掘机刨断地下管道燃气泄漏 工人疏散消防抢险

日期:2013-04-12    来源:今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4/12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 燃气

  昨日7:50左右,在湘江道与解放南路交口附近的一处拆迁工地内,突然弥漫出燃气,工地内的工人快速疏散。消防人员到场后得知,因为一台挖掘机在操作时刨断了地下的燃气管道而造成此次事故。

  昨日,记者赶到该工地外时,在不远处就已闻到浓烈的燃气味。为避免行人车辆靠近工地,消防人员在工地外的湘江道上设置起警戒线,暂时实施断交。而此时正值交通早高峰,接报赶来的交警在附近指挥车辆绕行。记者走进工地挡板内,看到在一台挖掘机旁的地面上露出半截管道,不断喷出燃气并发出响声。消防人员在断折的管道附近设置起水炮,正在喷水稀释泄漏的燃气。

  据工人讲,他们早晨刚刚开工不久,挖掘机就刨断了燃气管道,他们快速疏散并报警。不久后,燃气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消防人员暂停喷水。抢修人员用专业设备对断折的管道进行封堵。9时左右,现场抢修基本结束,消防人员在确认安全后撤离,恢复了周边道路交通,燃气部门开始对受损管道进行维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