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BP和康菲石油将斥巨资联手修建阿拉斯加天然气管道

日期:2008-04-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磊

国际燃气网

2008
04/15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P 康菲石油 阿拉斯加 天然气管道

    英国石油公司(BP)和美国康菲石油公司4月8日宣布,将斥巨资联手修建一条跨国天然气管道,将阿拉斯加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输往加拿大和美国。

  根据计划,该管道的一部分将连接阿拉斯加北坡地区和加拿大艾伯塔油气管网中心,长度约3220公里;另一部分将由艾伯塔延伸至美国芝加哥,长度约2410公里。建成后,该管道每天将向市场输送约1.1亿立方米天然气,相当于美国天然气日消耗量的7%。

  报道称,两家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向该项目投入6亿美元作为启动资金,建设保护天然气管道的相应安全设施,并以此来寻求美加两国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支持。

  公司方面表示,阿拉斯加北坡段管道耗资约50亿美元,工程总造价约300亿美元,耗时将长达10年之久。该项目也因此成为北美地区私营公司建设项目工期最长的一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