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亚洲最大海洋石油工程制造场地投产

日期:2006-06-3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佚名

国际燃气网

2006
06/3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 海洋 油工 程制 场地 投产

29日,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的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海洋石油工程制场地———青岛场地一期工程竣工并投入生产。
  青岛场地位于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90万平方米,岸线长1208米,码头水深负10—12.4米,总投资约17.5亿元人民币。场地建有组块结构车间、涂装车间、组块配套车间、制管车间、总装下水滑道、重力码头等重要生产设施,其规模为亚洲最大的海洋石油工程制造基地。整个场地2008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每年20万吨以上的钢材加工能力,产品可覆盖中国各海域的浅、深水油气田工程设施制造。
  青岛场地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于2005年4月15日开工,工程量占整个项目的78%。海油工程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精心组织,精细管理,通过边设计、边施工、边投产的方法,解决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困难,仅用14个月就完成了一期工程建设,创造了该类项目建设的最短纪录,项目总体质量达到了国际标准。其中,国内最大的涂装车间采用了国内领先的环保系统。
  青岛场地一期竣工投产后,将先后有西江和文昌海上油气田FPSO上部模块、渤中34—1油田组块等十余个工程项目开工,这对于巩固海油工程公司在国内的领先地位,更好地走向国际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