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世界最大地下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基地在日投入使用

日期:2013-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北京)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8/26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天然气

  据日本媒体8月24日报道,日本政府的石油天然气与金属矿物资源机构(JOGMEC)当天宣布,世界最大规模的地下石油和天然气储备基地在爱媛县今治市投入使用。

  这个被命名为“波方国家石油天然气储蓄基地”的设施,在地下的岩石中挖掘了180米长的空洞,然后利用地下水的水压,将液化的天然气实施常温保存。储存容量为45万吨,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水封式地下储存设施。

  本月23日,巴拿马的大型油气运输船从美国运送了2.31万吨天然气抵达波方基地。

  日本政府计划在国内再建设几处储藏设施,将日本日常的石油天然气的储备量增加到150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