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川渝天然气管网北外环三期开工

日期:2013-09-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9/11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9月6日,从川庆油建公司传来消息,这个公司承建的川渝天然气管网调整改造工程北外环集输管道龙岗至渡口河段(简称“北外环三期”),近日在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白衣镇打火开焊。

  北外环集输管道工程是川渝地区“三横、三纵及三环”输气干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三期建设。工程建成后,将形成以南、北输气干线为主体,其他干线连接贯通的川渝环型骨干管网,同时实现川渝天然气管网与全国管网的相互连接和天然气调配,将提高四川省天然气调配能力和可靠性,对管网布局、灵活调度、安全供气具有重要意义。

  北外环三期起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渡口河站,止于南充市仪陇县立山镇龙岗站。管道总长约160公里,管径为813毫米,设计压力为8兆帕,计划于2015年6月具备投产条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