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天然气集团认可Gazprom为可靠煤气供应商

日期:2008-06-17    来源:RUSNEWS.CN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08
06/1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天然气集团 Gazprom 煤气供应商

    在欧洲天燃气工业联合会EuroGas会议结束后,这一组织的董事会副主席,同时兼任德国主要的天然气供应公司之一的德国东部天然气公司VNG总裁克劳斯·埃瓦尔德·霍利斯特接受了俄新社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俄罗斯天然气工业有限公司是德国最可靠的天然气供应商。

    霍利斯特说:"几天前在莱比锡举行了非常重要的活动--我们庆祝了俄罗斯向德国和欧洲开始提供天然气35周年。"他强调说,当俄气集团和当时还是东德的天然气供应商签订煤气供应协议时,德国和欧洲的局势是另一样。当时是1973年5月1日。霍利斯特说:"现在苏联不存在了,东德也没有了,可是天然气供应仍在继续。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能证明我们俄罗斯供应商的可靠性呢?"他承认把天然气供应多样化是非常重要的。

    霍利斯特认为,媒体记者有时候夸大了俄罗斯向德国提供天然气过程中的问题。

    他认为,实际上这些问题是不存在的。他说:"主要的是要有明确的协议和对协议的严格遵守。这里的问题有两面性,有时候正是某些消费国不付钱。比如这包括一些中转运输国家,他们同时也消费部分天然气。"霍利斯特认为,当消费国不按照协议规定支付天然气,就产生问题。德国对煤气供应国因此产生的困难表示理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