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三聚环保拟设立合资公司涉足焦炉煤气制LNG项目

日期:2013-11-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国际燃气网

2013
11/12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气

  三聚环保11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当日与内蒙古美方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设立“内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之出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2亿元设立合资公司内蒙古三聚家景新能源有限公司。其中三聚环保出资1.02亿元,占比51%。

  根据协议,新公司成立后主要从事焦炉煤气制LNG项目的建设、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等运营管理。合资公司成立后,拟在内蒙古阿拉善盟经济开发区内建设2亿Nm3/年焦化联产LNG及配套销售终端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60905万元,项目前期以资本金投入2亿元,资金不足部分拟申请银行贷款,建设期为18个月。

  据预计,项目达到正常生产能力后的年均销售营业收入约为78371万元,年平均利润总额约为32478万元,所得税前财务内部收益率52.16%,所得税前的投资回收期为3.89年。

  三聚环保表示,本次投资将为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开辟一个新的研发、试验、产业化体系,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同时也为公司能源净化产品与服务的市场开拓提供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