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利维坦气田合伙人与巴勒斯坦签署天然气合同

日期:2014-01-07    来源:驻以色列经商参处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4
01/07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以色列利维坦气田的合伙人——诺贝尔能源公司、德雷克集团有限公司和比率石油勘探( 1992)公司共同与巴勒斯坦发电公司签署了首份天然气出口合同,该合同价值12亿美元,为期20年,共计出口47.5亿立方米天然气。

  该合同由巴勒斯坦能源局局长欧迈尔·卡塔纳与德雷克集团控股股东伊扎克·特苏瓦以及诺贝尔能源、比率公司的代表在耶路撒冷签订。

  伊扎克·特苏瓦认为和平、经济合作、相互尊重和信任是共同的事业,巴以之间经济的发展和稳定会给整个地区带来和平与稳定。协议的签署有助于两国奠定和平的基础,创造新的就业和企业间合作,双方都会从经济繁荣和增长中受益。

  诺贝尔能源东地中海事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加快开发以色列境内市场并同国外企业尽快签署更多出口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