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欧提供勘探石油设备,这对俄罗斯油气开发和出口产生不利影响

日期:2014-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4
11/26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设备 俄罗斯 油气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梅什科夫在雅典举行政治磋商后表示,俄罗斯准备重启因欧盟委员会人员更替而中断的“南流”项目对话,希望找到解决办法继续推进这一项目。

  梅什科夫说,目前欧盟委员会正在进行人员更替,因此俄方与欧盟开启的“南流”项目对话目前暂时搁置。俄方准备重启这一对话。”

  梅什科夫指出:“我们知道‘南流'项目参与国承受着史无前例的压力,被迫退出这一项目。这不仅是塞尔维亚,还包括其他国家。但我们的大部分伙伴国理解。”

  梅什科夫表示,“南流”是他们获得天然气供应的保障。因此希望俄方能够找到解决方案,向前推进这一项目。这是保障欧洲能源安全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今年(2014年)3月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提供军事、经济等支持,并对俄罗斯进行了多轮制裁。根据制裁措施,美欧相关公司禁止向俄罗斯提供用于勘探、开采深海石油和页岩油的设备,这对俄罗斯油气开发和出口产生不利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