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思南县签订总投资约6亿元的管道燃气建设项目

日期:2014-11-29    来源:思南新闻中心  作者:思南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4
11/29
2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南县 管道燃气建设项目

    11月27日,思南县与重庆峻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总投资约6亿元的管道燃气建设项目。思南县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管道燃气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将建设储配站、分输站各一座、调度中心一栋、汽车加气站7座,涉及思南双塘新区、思州新城区、邵家桥镇、塘头镇、孙家坝、许家坝等乡镇,占地面积150余亩,建设工期为三年,预计到2018年正式建成运营。

    项目建成后,不但能极大的提高思南县城市建设的质量和档次,促进城市配套功能和设施的不断完善,提高城市居民生活水平,而且对促进该县园区内企业的生产和运营,提高经济效益,保障安全生产,同时对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重庆峻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首家民营天然气行业OTC挂牌上市企业,主营城镇民用天然气、CNG加气站、加油站等,在城市燃气工程设计、施工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技术保障,这次与思南县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思南县将专门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也将组织专门力量,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