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佩罗特:美国页岩气产能将会萎缩30%

日期:2015-01-22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5
01/22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产业 佩罗特

传奇人物石油大亨罗斯-佩罗特之子小佩罗特(Ross Perot Jr)在冬季达沃斯期间接受了CNN采访,他认为美国三分之一的页岩产业将被低油价击垮。

他表示,美国页岩气的繁荣不可持续,现在是泡沫破灭的时间。小佩罗特预计原油价格将跌破每桶40美元,美国20%至30%的页岩行业将被迫关闭,因为页岩气生产成本太高了。

他表示,“我认为德州页岩井关闭的速度将让世界震惊。”

美国页岩气生产商每天产油近400万桶,比伊拉克产量还要高。原油期货目前仅为每桶47美元,去年六月为100美元以上。

越来越多的石油公司在近期宣布了裁员、减产与削减投资计划。必和必拓(43.44, 1.16, 2.74%)周三宣布,计划在今年将陆上油井数量减少40%。贝克休斯(58.33, 1.07, 1.87%)周二披露,将裁员7000人,并将今年资本开支减少20%。

斯伦贝谢也在近日宣布裁员9000人,法国道达尔(51.64, 1.37, 2.73%)计划今年减少10%的资本开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