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348美议员要求武装乌克兰 乌暂停向俄购买天然气

日期:2015-03-25    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燃气网

2015
03/2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天然气 俄罗斯

美国国会众议院23日以348票赞成、48票反对的压倒性多数通过一项决议,敦促总统奥巴马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以帮助乌抵抗俄罗斯“侵略”。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尽管奥巴马政府在该问题上意见不一,但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在投票中表现出罕见的一致。众议院议长博纳称,国会普遍支持向乌克兰提供更多军事援助,这次表决意在呼吁白宫行动起来。该决议的主要发起人、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恩格尔表示,现在不应再把乌克兰危机仅仅视为远离美国本土的冲突。

俄《观点报》24日报道称,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指责美国国会通过的这一决议不负责任,其意义在于把乌克兰变成一个走不出战争的国家,并向乌示意,美国长期支持乌与俄对抗。俄外长拉夫罗夫23日证实,“诺曼底四方”外交部政治总司长级乌克兰问题会谈将于25日在巴黎举行,讨论乌克兰局势。

乌俄关系近日进一步恶化,乌克兰能源部长23日表示,因为价格过高,乌将于4月1日现行的临时协议到期后,暂停向俄购买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