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政策导读 » 正文

安徽六安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调整

日期:2015-04-03    来源:六安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4/03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汽油价格

“听说气价降了,每个月应该能省下点钱吧。”在市区南华路上,一位出租车司机与记者攀谈中说道。原来,从4月1日起,安徽省的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均有所调整,其中,感受最深的莫过于出租车司机们了。

“早就改用天然气了,用汽油跑出租,挣不到什么钱,不过最近汽油价格倒是降得挺多,一直没听说天然气价格要下调。”在市区跑了5年多出租车的李师傅说,“听说下个月我们车用天然气的价格也要跌了,能省一点是一点吧。”随后,记者从市物价局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此次非居民天然气价格调整有涨有跌,对于出租车司机而言,由于车用天然气价格的下调,当然受益颇多。

据市物价局价格管理科科长黄承发介绍,从4月1日起,增量气最高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44元,存量气每立方米提高0.04元,实现价格并轨。并轨后的我省非居民用天然气到省最高门站价格不再区分西气和川气、存量气和增量气以及用气种类,统一为每立方米2.79元。

与此同时,六安新奥燃气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执行全省管道联网统一价格每立方米4.33元,与调整前每立方米4.45元相比降低0.12元。工商业天然气用户按规定抄表,4月1日之前按原价格每立方米4.20元结算,4月1日后按新的价格结算。此外,未联网的县区根据天然气采购成本,兼顾用户承受能力,合理安排非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