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黔东南州积极推进管道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5-04-10    来源:黔东南州政府办公室

国际燃气网

2015
04/10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黔东南 管道天然气

为促进节能减排、改善和提高城镇生活环境,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决定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作为该项目的政府方协作单位,日前,贵州东黎城投公司已委托相关单位开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目前该州还未建有天然气长输管道,部分县市燃气主要依靠车辆运输等方式供气。今年2月,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决定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供气项目建设,该项目包括民用天然气供气工程、工业用天然气供气工程和长输管道建设。

会议明确由贵州东黎城市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政府方协作单位,按程序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开展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根据州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该公司立即成立项目领导小组,积极开展前期各项工作。现已按程序依法委托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甲级资质)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东黎城投公司目前正与国内有实力且对此有初步意向的燃气公司对接,下一步将以PPP模式组建项目公司,按程序依法取得特许经营权,全面肩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