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日本三菱公司从世界首个浮式LNG厂购买LNG

日期:2008-08-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08
08/13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三菱 LNG厂 LNG

    国际能源网讯: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月12日报道,为了满足国内对这种燃烧清洁燃料不断增加的需求,日本最大的贸易公司三菱公司日前已同意从世界上第一个浮式液化天然气(LNG)厂购买LNG。

    挪威著名的浮式LNG终端开发商Flex LNG公司时下正在尼日利亚建造世界上第一个浮式LNG厂

    挪威Flex LNG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 弗杰尔德说,总部设在东京的三菱公司将从2011年起的15年里每年从该公司时下正在尼日利亚实施的Progress LNG项目购买150万公吨的LNG。

    日本第3大海运公司Kawasaki Kisen Kaisha Ltd是挪威Flex LNG公司最大的股东。

    弗杰尔德从伦敦通过电话对媒体记者说,日本三菱公司将从Progress LNG项目购买全部的LNG产量。“我们时下正在与买主讨论从我们的其它项目购买LNG的问题。”弗杰尔德如是说。

    Citigroup公司在今年4月份曾说,全球LNG消费量每年将增加10%,而浮式LNG设施的建造费用只有陆上LNG设施的三分之一,而建造的时间也大大缩短。

    日本三菱公司发言人在东京说,该公司已签署了一项LNG购买协议,时下正在谈判合同的细节。(李  峻 编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