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坦政府对天然气液化项目发展持乐观态度

日期:2015-04-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4/13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液化项目 LNG 坦桑尼亚

近日,坦桑尼亚能矿部副部长CharlesMwijage对媒体表示,近期不断下跌的国际油价不会对LNG(天然气液化)长期发展规划产生影响,坦政府对该项目发展持乐观态度。

坦天然气液化出口处理厂工程造价在200亿到300亿美元之间。英国公司BG集团以及合作伙伴Ophir Energy、Exxon Mobil和Statoil计划在Lindi地区建造天然气液化工厂。Statoil公司近期在二号勘探区块发现储量约为1万亿至1.8万亿立方英尺的新气田,使得2号区块天然气总储量达到22万亿立方英尺。随着更多天然气田的发现,坦桑已成为国际油气开发的热点国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