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年产150万吨LNG接收站落户广东汕头濠江

日期:2015-05-13  

国际燃气网

2015
05/13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LNG

5月11日下午,濠江区政府和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市委会议厅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将就投资建设LNG接收站等产业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市委书记陈茂辉,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应杰,副市长林依民,中国华电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春旺等见证签约。

去年来,濠江区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华侨试验区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主动调整产业发展方向,加大对生态、环保、先进高端产业的引进和培育,成功引进了一批国内先进产业龙头企业。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综合性能源集团,华电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油气业务的专业化投资管理公司。该公司计划在濠江区投资建设每年150万吨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及配套工程,选址濠江广澳港区约400亩用地,以液化天然气为龙头,建设接收站、码头、发电机组、冷能利用配套及下游产业等项目。项目从投资规模、产业性质到项目前景符合濠江区的产业发展定位要求,具有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等特点,将有效地推动汕头市港口经济加快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