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冶宝钢承接俄罗斯液化天然气基地超低温焊材供应

日期:2015-05-14    来源:中国钢结构资讯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5/1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基地 宝钢

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的超低温高韧性焊材,以优越的低温冲击性能在与美国、韩国等国际知名企业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俄罗斯YAMAL岛液化天然气基地模块建造项目超低温焊材供应合同,成为唯一一家超低温焊材供应商,标志着公司焊材自主研发能力步入国际领先行列。

该液化天然气基地位于俄罗斯北部亚马尔半岛,俄方业主要求焊材的焊态和焊后正火后抗拉强度大于500兆帕,在零下40℃的环境下低温冲击功大于34焦耳。中冶宝钢技术自主研发的BHM-8型超低温高韧性埋弧焊丝和XUN-121型焊剂组合,通过了中国船级社(CCS)、德国劳氏船级社(GL)、法国国际检验局(BV)、和挪威船级社(DNV)等四国5Y40M级别的船检认可,不仅抗拉强度满足要求,更突出的是可在零下60℃的环境下,低温冲击功达到100焦耳,产品性能远远超过俄方业主要求。

根据项目约定,中冶宝钢技术主要为俄罗斯YAMAL岛液化天然气基地模块建造项目,供应BHM-8型超低温高韧性埋弧焊丝和XUN-121型焊剂组合,首批供货任务为BHM-8型焊丝95吨、XUN-121型焊剂135吨,供货期为2014年11月至2015年8月,并根据模块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陆续批量增加供应。

俄罗斯YAMAL岛液化天然气基地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液化和出口基地建设项目之一,主要开发亚马尔半岛陆上SOUTH TAMBEY天然气田,并建造一座液化天然气工厂,将埋藏的天然气通过液化,运输供应给欧亚两洲。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