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甘肃兰州石化天然气计量上台阶

日期:2015-06-0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5
06/03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 天然气

5月22日,经过计量数据比对、测试和分析,兰州石化橡胶厂天然气表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设计要求,天然气综合损耗低于1%,大大优于国内天然气交接的管理指标,标志着兰州石化天然气贸易交接计量工作管理迈上新台阶。

2月,兰州石化能源计量完善项目中的橡胶厂天然气表投用,经过3个月的运行,计量状况良好。近年来,兰州石化天然气用量逐年增加,内部天然气用户由原来的化肥厂一家增加到了目前11个生产厂。对此,兰州石化不断强化贸易交接计量管理,在对外交接计量中,增加关键计量环节设备,对送出量和接入量进行实时比对,做到计量数据全过程、全方位监督管控,及时发现和纠正送出方计量表运行偏差,确保利益不受损失。

兰州石化计量部还对天然气计量表的设计、选型、投用、周期检定等环节进行严格管控,从项目源头加强贸易交接计量管理,保证了天然气贸易交接计量仪表长周期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